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for him♥

有时知道了你不会再回来
但我的心还是放不下你
这次的决定不知道是好是坏
我跟你说关了我的电话卡
我断了现在唯一跟你有关联的东西
其实我的心很痛
我习惯了这个电话号码 就好像我习惯了你
从来就没有学会过要去习惯忘了我一年来长打得电话号码
我爱你 所以我学会包容一切
我不知道包容是等于苁蓉的
当你说你习惯了没有我在身边的位子
我还能做什么?
感情没了 可是我对你的爱情还在
感情没了 你对我的爱情也没有了
失去你 相等我是去了亲人
什么都不是
=)

我懂得了微笑
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
一年多的感情
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忘掉~

1 則留言:

  1. cheer up babeeee
    wo hai zai zhe li pei zhe ni XD

    回覆刪除